close

基礎保養第一步  

很多朋友覺得保養以乎怎樣都不見起色,

其實最基礎的卸妝您做了沒呢?

也有很多朋友回答做了,

但正確了嗎?

 

珮騏今天要推薦大家便宜又好用的基本卸除品,

請您每天洗澡時先把灰塵污染和彩粧一次清潔,

這樣您後面上的保養品才能充份吸收並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其實我最喜歡的眼唇卸除液是Bobbi Brown的油水雙效卸除液,

但它真得是很貴,對於天天要用的我來說成本很高,

所以我試了很多開架商品,

發現Kate的油水卸除液不但好用又超值,

藥粧店常常打八折,

大家可以趁有折扣時囤貨喲!

油水眼唇卸除液使用方式:

有上睫毛膏或眼線液者,

使用前搖勻,使用化粧棉沾上,貼在睫毛處幾秒鐘再輕輕由卸除。

重點:要先貼著睫毛或唇部,讓粧溶解才好卸去。

 

卸粧油是我認為最不傷皮膚的卸妝方式。

因為它不用用紙巾抺拭,

也不用像乳霜的一直按摩。

旁氏這瓶卸粧油珮騏用了八年了,

藥粧店約半年有一次加一元多一瓶,

平均一瓶才150元,

我常一次購足一年量。

卸粧油使用小撇步:

手臉乾燥,將卸妝油均勻塗在卸妝處,

用指尖輕輕全臉按摩一次即可,

放置讓卸油將粧溶解約十秒鐘(此時不需要按摩,就是什麼都不要做就對了),

手沾濕,用手上的水份再去輕按摩卸粧處,讓卸油乳化,

接著用水沖淨即可。但還是要用洗面乳再做一次表面清潔喲!

ps.夏天我用日本很出名的防水高系數的防曬乳,

   也是直接用這瓶卸粧油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喲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旁氏 Kate 陳珮騏 卸粧 卸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騏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